※此為ニコニコ唱見同人

※不喜歡請關掉頁面拜託了ヾ(;ˊ Д ˋ;)シ

※腦內妄想大爆走

※勿帶入三次元

※禁止無斷轉載

※OOC慎入

 

 

CP:そらまふ、甘党加湿器、赫海、黑花、luzkain

[▧,(┓^ω^)┛.▧]﹍﹍﹍﹍﹍﹍﹍﹍﹍﹍﹍﹍﹍﹍﹍﹍﹍﹍﹍[▧,(┓^ω^)┛.▧]

 


  【そらまふ】

 

  世上有神嗎?

  まふまふ認為沒有。

  對他來說神是一種信仰,是心靈寄託,是根本不存在的名詞。

  對他來說,會去信仰神且深信不疑的,都是欺騙自己逃避現實的傻子。

  如果神真的存在的話,那麼怎麼會有「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這句話?神不就是應該幫助好人、懲戒壞人嗎?為什麼一打開電視、掀開報紙,各類社會新聞卻充斥著版面?

  說他自以為是也好、憤世嫉俗也罷,反正他就是如此認定:世上沒有神。

 

  「欸——他又自己一個人了啊?」

  「他就沒朋友嘛,所以只好耍孤僻啊,哈哈。」

  「別說那麼大聲啦,人家聽到就不好了。」

  「怕什麼啊,他還在想他的書包去哪裡了吧?」

  「所以你到底把他的書包丟去哪裡了啊?」

  「學校後面的垃圾桶啊。」

  

  無恥。

  まふまふ將身體縮了縮,往牆壁又靠近了些。

  能夠毫無罪惡感的做出那些事情的人,真的很無恥啊。

  如果真的有神的話,他們怎麼沒有受到懲罰?

  「所以說,世上沒有神啊。」不經意地脫口而出內心的想法,まふまふ一愣,隨後想起枕邊人應該還在睡覺而安心下來。

  「剛剛撞到頭所以現在神智不清了嗎?」忽然冒出的話語把まふまふ給嚇得一把掀開被子坐起來,在眼睛還沒適應突如其來的光亮時,一雙手覆上了自己的頭,輕輕揉了揉。

  まふまふ眨了眨眼,看清不知何時醒來,正在滑著手機的そらる後,笑了出來。

  「沒有喔,剛剛說錯了,世上是有神的。」

  你就是我的神。

 

[▧,(┓^ω^)┛.▧]﹍﹍﹍﹍﹍﹍﹍﹍﹍﹍﹍﹍﹍﹍﹍﹍﹍﹍﹍[▧,(┓^ω^)┛.▧]

 

  【赫海】

 

  來說說李赫宰。

  有沒有一個認識十幾年了還硬要說對方只是同事關係的八卦?

  有沒有一個明明有潔癖還願意跟對方一起吃同一樣東西的八卦?

  有沒有一個超級愛錢卻願意在對方生日時買個冰箱送給人家的八卦?

  再來說說李東海。

  有沒有一個看到別人欺負對方會幫對方用力欺負回去的八卦?

  有沒有一個上節目看到對方跟他人動作親密而臉色不佳的八卦?

  有沒有一個喜歡穿對方衣服而且一穿就不還對此還樂此不疲的八卦?

  最後來說說赫海。

  有沒有一個他們兩個要一起服兵役的八卦?

  有沒有一個他們兩個陪伴對方一半人生的八卦?

  有沒有一個他們兩個說會跟對方共度餘生的八卦?

  引退之後,他們一起搬到鄉下,此時的他們不必再害怕世人眼光、用「八卦」包裝著自己的愛情,可以光明正大地擁抱、接吻,告訴別人「他是我的戀人,他叫李赫宰/李東海」。

 

  來說說李赫宰跟李東海吧。

  有沒有一個他們兩個相愛的八卦?

  他們連生命結束了也都在對方身邊喔。

 

[▧,(┓^ω^)┛.▧]﹍﹍﹍﹍﹍﹍﹍﹍﹍﹍﹍﹍﹍﹍﹍﹍﹍﹍﹍[▧,(┓^ω^)┛.▧]

 

 

  【黑花】

 

  站在高位的人最渴望什麼?

  金錢?美色?無盡的生命?

  說到底,他們所渴望的,只是為了滿足那沒有任何功用的虛榮感罷了。

  或許解雨臣是他們當中的奇葩。

  對金錢不執著、看到美人也無感、有時候還嫌自己生命太長,這樣的他,卻用「解當家」這個稱號立足於頂端。

  他最渴望什麼?

  說他矯情也好、虛偽也罷,他渴望的只是愛。

  純粹的,不含雜質的,愛。

  他轉頭撇了一眼放在櫥櫃裡的墨鏡後,低頭繼續處理公事。

 

[▧,(┓^ω^)┛.▧]﹍﹍﹍﹍﹍﹍﹍﹍﹍﹍﹍﹍﹍﹍﹍﹍﹍﹍﹍[▧,(┓^ω^)┛.▧]

 

 

  【甘党】

 

  人生所逃不過的,除了死亡,就是分離了吧?

  無論是就學、工作、戀愛、甚至是結婚,都逃不過分離的命運。

  最後能陪在自己身邊走完剩下的人生的有誰?沒有人知道。

  「天月くん,下一首投稿想唱什麼呢?」忽然的問題讓低頭滑著手機的天月一頓,抬頭看向坐在自己對面的伊東歌詞太郎。

  想唱什麼嗎?天月偏了偏頭,開始認真地思考。

  看天月貌似沒有什麼想法的伊東歌詞太郎靈機一動,道:「天月くん唱唱我的新投吧?『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

  聞言,天月一臉鄙視地看向伊東歌詞太郎。「到底是多想要人唱你的歌,你以為我沒聽到你剛剛也跟あんくさん說了同樣的話嗎?」

  「呃……」聽到自己的想法被揭穿,伊東歌詞太郎也只是尷尬地笑了笑。

  雖然天月口頭上是那麼說,但內心卻開始認真思考回家後什麼時候有空錄音。

  這個人的任何要求,他幾乎拒絕不了啊。

  原先把他當成哥哥一樣的存在,但久而久之卻出現了微妙的情感,不知不覺兩個人已經成為戀人了,這種發展讓天月有些驚訝。

  當伊東歌詞太郎跟他告白的時候他的腦子一片空白,還沒回過神自己一個「好」字就脫口而出,對此天月當成是潛意識的反應,也就是自己也愛著伊東歌詞太郎。

  其實兩個人交往之後也跟之前沒什麼變化,頂多牽手次數多了點一起出門常了點接吻這種事太新奇了他們才做過三次。

  先不說伊東歌詞太郎的戀愛經歷,他自己本身就是個容易害羞的人,要他索吻根本不可能,三次裡面接吻一次跌倒一次喝醉一次是情人節伊東歌詞太郎主動親他,就這樣交往兩年了他們的關係依舊沒有任何進展。

  伊東木頭太郎!我沒有主動你不會主動嗎!你還是男人嗎!

  「ねえ、天月くん。」在天月沉浸於自己的小世界時,伊東歌詞太郎忽然開口。

  低下頭控制一下表情的天月再抬頭時已經是一臉沒事樣。「嗯?」

  「天月くん,覺得我們會分離嗎?」

  氣氛從日常路線忽然轉變成傷感讓天月一時反應不過來,回過神後他拿起桌上的衛生紙直接瞄準伊東歌詞太郎的臉丟了過去。

  在伊東歌詞太郎還沒回神時天月用抄起雜誌丟了過去,總之桌上有什麼天月丟什麼,伊東歌詞太郎不只要閃還要注意天月有沒有丟杯子什麼的易碎物品。

  「あ、天月くん!怎麼了為甚麼要一直丟……嗚!」被抱枕直接攻擊臉部的伊東歌詞太郎講到一半的話全數吞進肚子裡,天月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大罵一聲「伊東白癡太郎」後便跑出伊東歌詞太郎家。

  

  -

 

  看著螢幕上顯示的「☪『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 を歌ってみた。by天月」,伊東歌詞太郎瞪大了雙眼。

  放置在一旁的手機傳來了訊息震動,點開來上面只寫了短短一行字。

 

  「最後都會分離,所以,讓死亡把我們分開。」

 

[▧,(┓^ω^)┛.▧]﹍﹍﹍﹍﹍﹍﹍﹍﹍﹍﹍﹍﹍﹍﹍﹍﹍﹍﹍[▧,(┓^ω^)┛.▧]

 

 

  【luzkain】

 

  獵物這種東西,一開始當然不可以太過心急。

  先與之客套地交流,隨後做出像是無意間地再次相遇,再與之深交,等到情感有些曖昧時再疏遠對方,等到他開始心急後再接近,最後讓對方慢慢地依賴自己,就這樣,獵物到手。

  或許這樣做很惡德,但這卻是捕捉獵物的不二法門。

 

  「初次見面,我叫做ルス。」

  「啊、欸……?我、我叫かいん,請、請多指教……」

  看著眼前像小動物一般的男性,ルス勾起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

 

  「嗯?かいんくん?」

  「咦?你是……ル、ルスくん?」稍微思考後喊出對方名字的かいん接著問:「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家就在前面喔。」踩著不疾不徐的步伐走到對方面前,ルス彎下腰,看著かいん有些驚慌的表情。「倒是かいんくん,都午夜了,怎麼還在外頭遊蕩?」

  「我拿東西給朋友後,想說不想那麼早回家就隨便繞繞,結果……結果迷路了……」かいん低下頭,有些緊張地抓了抓衣角。

  真可愛。

  ルス笑了笑,思考了一下後開口:「かいんくん的家附近,有什麼特別地標嗎?」

  「欸?」かいん認真地想一想後搖了搖頭。

  看著かいん可愛的表情,ルス興起了一種很惡德的念頭。

  「啊啊——這樣糟糕了。這一帶很容易有變態出沒,而且都專找可愛的男性下手……」ルス看了一眼狀況外的かいん,露出微笑。「かいんくん,很危險喔。」

  「咦欸欸欸欸欸欸欸?!」果不其然,我們可愛的かいん聽見後立馬撲到ルス的身邊緊抓著他的袖子,還一臉警戒地看著周遭。

  ルス看到かいん的反應後笑容又加深了一點,隨後像是有些為難地開口:「雖然很想讓かいんくん借住一晚,但是跟かいんくん認識並不久,就這樣貿然地……」

  話還沒說完,かいん便有些激動地打斷:「如果ルスくん不介意的話請讓我住一晚!」

  第二步,完成。

 

  「ルスくん!」

  「嗯?

  「我們去遊樂園吧!遊樂園!」

  低頭看著緊揪著自己袖子的かいん,ルス思考了一會,皺了皺眉。

  「啊……可是我等等要出門……」

  滿意地看到對方失望的表情,ルス又接著開口:「不過好像不去也沒關係。」

  「耶太好了!那走吧!」

  獵物一步步地,踏入陷阱。

 

  『ルスくん……為什麼要一直避著我……我真的不介意你喝酒後吻我的事情了,但你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

  想像出對方在另一頭一臉急到快哭了的表情打著這封簡訊,ルス一笑,輸入了『最近有些忙碌,沒有疏遠かいんくん喔!方便的話這周末出來玩吧。』按下傳送後不到一分鐘便收到回覆。

  『好!ルスくん辛苦了!那麼出去玩的事情等ルスくん有空再談吧!』

  ルス看完回覆後便將手機關機隨手丟到一旁。

  沒有喝醉喔。

  水果酒怎麼可能會醉,你說是吧?我親愛的かいんくん。

 

  「かいんくん?」正在打遊戲的ルス看到來電人之後故意繼續打了幾場,等到第七次響起手機鈴聲後他才接起。

  『ルスくん……我又迷路了……怎麼辦這裡好黑好可怕而且總覺得有人跟著我……』

  聽到最後一句時ルス的表情有了些微妙的變化,但語氣還是從容不迫。「好的,かいんくん現在在哪裡呢?」

  『在……呃、我不知道……不過旁邊有郵筒。』

  「好的,請站在原地等我。」

  掛斷電話後ルス連外套都沒有穿便跑出家門,跑了大概三條街後才在路旁看到蹲著的かいん。

  調整好呼吸後,ルス慢慢走到かいん面前,輕聲開口:「走吧。」

  接住撲到自己懷裡的かいん後,ルス輕勾起嘴角。

  要到最後一步了。

 

  「ルスくん……我、我喜歡你!」

  伸手抱住因為害羞而滿臉通紅的かいん,ルス露出微笑。

  「我也喜歡,かいんくん喔。」

 

  獵物,到手。

 

[▧,(┓^ω^)┛.▧]﹍﹍﹍﹍﹍﹍﹍﹍﹍﹍﹍﹍﹍﹍﹍﹍﹍﹍﹍[▧,(┓^ω^)┛.▧]

 

  ↓後記↓

 

  夜安這裡是七厲(´◉◞౪◟◉)

  被母上大人狠狠地罵了幾句之後在這微妙的時間點發文了。

  噗浪點文!來還債!有考慮再來玩一次(ㄍ

  寒假已經過了快一半了我依舊在耍廢,果然廢人症沒藥醫_(:3」∠)_

  國際慣例錯字無視☆

  以上,感謝觀看

 

 

                         2014/02/08 七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