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ニコニコ唱見同人そらるまふまふ伊東歌詞太郎天月

※不喜歡請關掉頁面拜託了ヾ(;ˊ Д ˋ;)シ

※腦內妄想大爆走

※勿帶入三次元

※禁止無斷轉載

※OOC慎入

 

※砲灰りぶ重複出現請注意

 

[▧,( ╹﹃╹).▧]﹍﹍﹍﹍﹍﹍﹍﹍﹍﹍﹍﹍﹍﹍﹍﹍﹍﹍﹍[▧,( ╹﹃╹).▧]

 

 

【そらまふ】

隱藏篇名:天然呆的砲灰りぶさん

 

  りぶ坐在床上有一下沒一下地撥著吉他,雖然彈奏著音樂但心思卻完全不在吉他上面。

  「總覺得自己忘記了什麼事情了……」りぶ停下撥弄的動作,用指節輕輕摩擦著下巴思考著。

  街尾的甜甜圈專賣店特價活動?在下個禮拜六。

  新發售的巧克力脆片冰棒?已經買了一箱屯在家裡了。

  蛋糕店的吃到飽活動?昨天他就已經去了而且吃得很滿足。

  りぶ略顯煩躁地抓了抓頭髮,對於自己不差的記憶力在這時候失靈這件事感到十分納悶。

  「算了。」りぶ將吉他擺到一旁,站起身來伸了個懶腰,習慣性地舉起左手往手腕處看去。「應該中午了吧,去買個午餐好——」

  りぶ盯著自己空蕩蕩的手腕,一個「了」字就這樣消失在唇邊。

  啊,他想起來了。

  手錶,上次去そらる家拜訪時,忘在そらる家的客廳了。

  而到そらる家拜訪,是五天前的事。

  「……」他才不是故意忘記的,只是因為都沒有出門所以看手錶的機會也沒有。

  ……雖然那個手錶自己很喜歡一起床都會戴上它沒理由會忘記它的存在整整五天……

  りぶ沉默地放下手,伸手撈過擺在一旁的手機點開そらる的號碼便直接撥出。

  電話過了很久才被接起,但接電話的人卻不是該號碼的主人。一個輕柔的聲音緩緩自話筒傳來:「喂?」

  りぶ想了一下子才想起這是まふまふ的聲音,雖然對自己明明是撥打そらる的號碼但接起電話的卻是まふまふ這件事感到十分疑惑,但りぶ還是很有禮貌地開口問候對方:「まふまふさん你好,請問そらるさん在嗎?」

  電話另一端的まふまふ沉默了一陣,開口:「不在,有什麼事情要找他嗎?」

  「啊不,沒有什麼事,只是上次到そらるさん家拜訪時不小心將手錶忘在那兒了。まふまふさん現在是在そらるさん家嗎?」

  「是的。」

  「那可以麻煩你幫我看看我的手錶是否還在客廳嗎?還是被そらるさん收起來了?」

  電話那端再次陷入沉默,當りぶ以為まふまふ去替他找手錶時,まふまふ忽然大喊:「そらるさん!你把りぶさん的手錶收去哪裡了?」

  りぶ:「………………………………………………………………………………」

 

正確篇名:まふまふ可怕的佔有欲

 

[▧,( ╹﹃╹).▧]﹍﹍﹍﹍﹍﹍﹍﹍﹍﹍﹍﹍﹍﹍﹍﹍﹍﹍﹍[▧,(´◉◞౪◟◉).▧]

 

【甘党加湿器】

隱藏篇名:再次砲灰的りぶさん

 

  看著最近跟りぶ互動日益頻繁的天月,伊東歌詞太郎感受到了前所未見的大危機。

  以下是伊東歌詞太郎內心的小世界推論:

  りぶさん跟天月くん常常互動。→兩人感情愈來愈好。→很有可能會一起出去玩。→之後可能一起合唱投曲。→再之後可能一起開生放。→從此之後兩個人變成知心把他晾在一邊。→因為與天月くん的相處時間越來越少最後只能分手。→伊東歌詞太郎的人生從此之後真的完完全全以音樂為重心身旁沒有任何人陪伴直到死去。→END﹒

  悲慘,太悲慘了。伊東歌詞太郎自個兒陷入腦中的人生劇場,身邊的灰暗氣息明顯到已經可以用肉眼看出。

  雖然這個氣息在天月忽然站起身主動吻了他之後就煙消雲散了。

  以下是在伊東歌詞太郎沉浸在悲觀思想時某兩隻的對話:

  用著關愛眼神看向伊東歌詞太郎的天月將頭湊過去在りぶ耳邊低聲開口:「那個、歌詞太郎さん怎麼了嗎……?」

  同樣眼神透露著滿滿關愛的りぶ聳了聳肩,湊到天月耳邊小聲道:「我也不知道,說不定是音樂小姐不理他了,但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天月さん你。」

  「啊?」天月指著自己的鼻子。「我?關我什麼事?」

  りぶ將雙腳優雅地疊起,稍微思考了下後開始列出幾個莫名其妙的原因:「一、因為天月さん你出道了和歌詞太郎さん的相處時間越來越少,他為你們的戀情感到擔憂。二、因為天月さん出道了所以之後可能都比較注重於演藝事業,歌詞太郎さん擔心自己會被你冷落。三……」

  「停、停!」天月開口打斷りぶ的話。「為什麼都是跟我出道有關啊?難道我出道這件事對歌詞太郎さん影響那麼大?」

  「我不知道,那兩點其實是我瞎掰的。」

  「…………」

  「對不起我認真。嗯……」りぶ皺了皺眉,伸出手指輕輕點了點臉頰。「是不是因為,天月さん你不夠主動?」

  「欸?主動?」

  「是的主動。因為天月さん沒有主動所以會覺得是不是自己做什麼事情讓天月さん生氣,或者是你不喜歡他了才會這樣。我覺得歌詞太郎さん很有可能會想那麼多。」

  「……」天月看了眼還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的伊東歌詞太郎,眼神十足納悶。「那我該怎麼辦?」

  「很簡單的。」りぶ向天月勾了勾手指。「你等等就,直接吻上去吧。」

  天月愣了五秒鐘,回過神後驚恐地瞪大雙眼。「這這這太……」

  「都是為了歌詞太郎さん喔?」

  「呃……」

  於是我們的天月勇者做了他人生中最羞恥的一件事:在咖啡廳裡,大庭廣眾之下,吻了自己的戀人。

  至於りぶ,早在天月站起來的時候用神速把蛋糕吃掉後溜出咖啡廳了。

  幫了一對戀人又賺到免費甜點,りぶ覺得今天過得還不錯。

  但這個想法在收到伊東歌詞太郎的簡訊之後就立刻反轉成「我以後再也不要幫他們了放給他們死死好」的狀態了。

  『寄件者:伊東歌詞太郎さん

  內容:

  非常謝謝りぶさん今天的幫忙,真的非常感謝。

  不過呢,天月くん是我的喔?是我的喔?

  就算是りぶさん也不可以跟我搶天月くん喔?就算你跟他在怎麼要好也無法改變這個事實喔?

  以上,謝謝你的幫助!

  附註:我們已經跟咖啡廳店長說了,明天請記得帶著我們所吃的蛋糕的費用到咖啡廳內付款。我們忘記帶錢了呢,非常抱歉,讓我去做那麼羞恥的事情還真的非常謝謝(´◉◞౪◟◉)

  りぶ:「………………………………………………………………………………」

 

正確篇名:病嬌伊東歌詞太郎與腹黑天月

 

[▧,(´◉◞౪◟◉).▧]﹍﹍﹍﹍﹍﹍﹍﹍﹍﹍﹍﹍﹍﹍﹍﹍﹍﹍﹍[▧,(´◉◞౪◟◉).▧]

 

 

  ↓後記↓

 

  夜安這裡是七厲(´◉◞౪◟◉)

  不要吐槽我下午說夜安我喜歡講夜安!(你閉嘴

  雙十連假的賀文(嗎),雖然心情不是很美麗但我還是努力地打完了

  我很愛りぶさん的喔我沒有討厭他喔讓他當砲灰一切都是因為愛誰叫他吃不胖祝他體重上增10KG(´◉◞౪◟◉)(黑粉

  國!際!慣!例!錯!字!無!視!!!(GAN

 

  以上,感謝觀看

 

                         2014/10/10 七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