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ニコニコ唱見同人スズムまふまふ短文

※不喜歡請關掉頁面拜託了ヾ(;ˊ Д ˋ;)シ

※腦內妄想大爆走

※題目轉自網路

※勿帶入三次元

※禁止無斷轉載

※OOC慎入

 

[▧,( ╹﹃╹).▧]﹍﹍﹍﹍﹍﹍﹍﹍﹍﹍﹍﹍﹍﹍﹍﹍﹍﹍﹍[▧,( ╹﹃╹).▧]

 

 

Day6 大掃除

 

  スズム將手中的最後一張專輯放到架子上後大大的呼了口氣。

  「啊——終於整理完房間了。」スズム拍了拍手上的灰塵。「不知道まふまふ整理得怎麼樣了?不會在偷吃冰箱裡的布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スズム被自廚房發出的慘叫給嚇得抖了一下,沉默了幾秒才緩緩說出最後一個字:「……吧?」

  轉頭往門的方向看,スズム在心裡倒數三二一,在數到一時房門「碰」的一聲被用力撞開,一抹人影用著神速衝了進來並用力甩上門。

  「啊啊啊啊啊啊ズムくん廚、廚廚廚房那、那那那那裡有有有有有ㄓㄓㄓㄓㄓㄓ……」まふまふ一臉驚魂未定地看著スズム,說話結巴到沒有辦法完整說完句子。

  スズム往まふまふ的方向走過去,雙手搭在まふまふ身上,開始用力搖晃。「まふまふ冷靜一點冷靜一點冷靜一點啦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啦你不要結巴好不好是什麼東西那麼可怕可怕到讓大魔法師喪失了表達能力了嗎大魔法師不是最強大的嗎所以你正常講話啦。」

  「好好好好好我知道了可是ズムくん你你你不要搖了……

  「啊,對不起。」スズム放開因為被用力搖晃而暈頭轉向的まふまふ。

  「所以,是發生甚麼事情了?」

  「呃廚房……」まふまふ想起在流理台看到的東西,身子忍不住輕輕顫抖。「咖啡色、有兩根雷達、翅膀、六隻腳、橢圓形……

  スズム聽著まふまふ的描述忍不住露出疑惑的表情,想了想後一個居家害蟲的身影跳進了他的腦袋。

  「蟑螂?」

  聽到了那隻生物的名字まふまふ忍不住伸手抱住頭:「不要告訴我牠的名字這世界上怎麼會存在著這種生物為什麼經歷了幾億萬年都還沒有絕種呢這種生物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存在的啊長得那麼噁心怎麼會有資格存在於這個世界呢雖然說萬物都有生命都是平等的但是唯獨這種生物我絕對不容許牠的存在啊啊啊……」

  「喂你,冷靜一點。」ズム拍了拍まふまふ的頭。「不過是蟑螂而已嘛,頂多我出去幫你解決。」

  就這樣,身高178的男性低著身子躲在比他矮四公分的男性後頭,戰戰兢兢地前往客廳。

  スズム拿著拖鞋左看右看,終於在潔白的牆壁上看到那一隻褐色物體,當他走過去舉起手準備送牠去黃泉重新投胎下輩子當人時——

  那咖啡色的,有兩根雷達的,六隻腳的,橢圓形的生物,往上爬了幾步後,展翅高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ズムくん快打死牠啊啊啊啊啊!

  「你這混帳你沒有告訴我牠會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Day7 瀏覽過去的相片

 

  スズム坐在床邊翻閱著まふまふ小時候的相簿,一張張照片中都只有まふまふ一人的身影,臉上的笑容有些勉強。

  スズム伸手將相簿翻到最後一頁,最先映入眼簾的是COF的大合照,往下看還有跟天月、そらる、伊東歌詞太郎等人,以及跟他的合照。

  まふまふ臉上一樣帶著笑,但是是跟前面不同的,發自真心的笑容。

  「喂,偷看我的相簿。」原先因為工作疲累而趴在桌上睡死了的まふまふ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來了,一邊揉著惺忪的雙眼一邊望向ズム,背後ズム替他蓋的毯子也順勢滑落到椅子上

  スズム笑了笑,將相簿闔起後走到まふまふ身邊拿起毯子。「去床上睡吧,已經很晚了。」

  「叫ズムくん抱我到床上太強人所難了,所以我還是自己走吧。

  「嗯?小看我?」

  「等等等等ズムくん不要激動我沒有小看——哇啊啊啊放我下來不要轉圈啊啊啊啊啊!

  看著死死摟著自己脖子的まふまふ,ズム勾了勾嘴角,露出不易察覺的笑容。

  以前怎麼樣都不重要吧?現在過得開心就好了。

 

[▧,( ╹﹃╹).▧]﹍﹍﹍﹍﹍﹍﹍﹍﹍﹍﹍﹍﹍﹍﹍﹍﹍﹍﹍[▧,( ╹﹃╹).▧]

 

Day8 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

 

  「喝那麼多茶你不會想要上廁所嗎?」

  「多喝茶身體健康,而且很好喝。」

  「每天喝三斤不怕茶中毒嗎?」

  「水喝太多才會水中毒。」

  「茶不也是用水跟茶葉泡的?」

  「……」

  「水中毒的話會影響到腦部的運作,可能會死喔。

  「欸?不是只是會一直吐而已嗎?!」

  「維基百科有寫。你看這裡,『人體腎臟的持續最大利尿速度是每分鐘15毫升,一但攝取了超過這個速度的水分,過剩的水分會使細胞膨脹,從而引起脫水低鈉症。當飲用過量水分時,血液內的電解質因為被水分排出體外而降至低於安全水分的濃度,影響到腦部的運作,可能會致命,雖然致死的機會非常低』。

  「有點可怕,我以後還是少喝好了。」

  「你邊喝茶邊跟我說要少喝誰信你啊!」

 

[▧,( ╹﹃╹).▧]﹍﹍﹍﹍﹍﹍﹍﹍﹍﹍﹍﹍﹍﹍﹍﹍﹍﹍﹍[▧,( ╹﹃╹).▧]

 

Day9 相隔兩地的電話

 

  日本時間凌晨三點,躺在床上睡得安穩的ズム在夢中快樂地追著蝴蝶,反之,被天月一行人強行帶去夏威夷旅行的まふまふ,此刻正因為無法抵擋外頭猛烈的陽光而躲在飯店房間裡吹著冷氣。

  まふまふ躺在床上,時鐘發出的滴答聲迴盪在整個房間。

  好無聊。

  まふまふ抱著枕頭在床上滾來滾去,一個不注意狠狠地摔下地板。

  忍住想要大叫的衝動,まふまふ捂著屁股緩緩站起來,坐上床時手無意間壓到手機,螢幕瞬間亮起。

  まふまふ瞥了眼手機,靈機一動一把拿起點開通訊錄,一路滑到熟悉的號碼,點開,撥出。

  第一通電話並沒有被接起,まふまふ接連打了第二通、第三通……

  在打到第十五通時,電話的另一端終於被接起,飽含怨氣與睡意的好聽嗓音慢慢響起。「幹——嘛——」

  「沒有。」まふまふ眨了眨眼。「只是很無聊,想和ズムくん聊天而已。

  「……」ズム沉默了一會,但是握著手機的手正在微微顫抖著。

  「まふまふ。」

  「嗯?」

  「你知道有『時差』這樣東西嗎?」

  「所以ズムくん現在在睡覺嗎?

  ズム伸手摀住自己的眼睛,在內心狠狠吐槽那個出國忘記帶腦袋的傢伙。「你廢話嗎?」

  「因為差點中暑,所以我現在自己待在飯店。」まふまふ抓過まふてる將臉埋了進去,悶聲開口:「我好孤單。」

  「……」ズム沒有說話,當まふまふ一句「如果打擾到ズムくん睡眠的話那我就先掛掉電話了ズムくん晚安」含在嘴裡準備說出口時,電話那頭傳來了聲音。

  「想聊什麼?」

  「欸?!」まふまふ瞪大雙眼,回神後深怕ズム反悔掛掉電話便一個勁的對著ズム說著這裡的一切。

  天月くん吃冰淇淋時不小心把冰淇淋掉在身上、そらるさん在陰涼處休息時被コニーちゃん潑了滿身的水,黑著臉抄起一旁的飲料就直接砸過去、歌詞太郎さん因為被女孩子搭訕而緊張地說不出話,被及時出來的はしやんさん解圍而且沒良心地笑了一番、あんくさん因為搭訕不到女孩子所以很忌妒歌詞太郎さん……

  まふまふ自顧自地說著,而ズム則是靜靜聽著,偶爾「嗯」一聲表示自己正在聽、有時候出言吐槽一下他們的莫名行徑。

  就這樣聊著聊著,ズム沒有注意到窗外的天空已經漸漸泛起白光,而まふまふ也沒有注意到天月他們已經回到飯店正在在一旁聽著他們的對話。

  「之後我回飯店前——咦咦天月くん你們什麼時候回來的?!」

  在聽到這句話後ズム直接扔下一句「我好睏先睡了晚安」就掛掉電話。他將手機扔到一旁,看著窗外淡藍色的天空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真是個麻煩的傢伙啊。

 

[▧,( ╹﹃╹).▧]﹍﹍﹍﹍﹍﹍﹍﹍﹍﹍﹍﹍﹍﹍﹍﹍﹍﹍﹍[▧,( ╹﹃╹).▧]

 

Day10 早安吻

 

  「ズムくん!」まふまふ一把將まふてる壓到正在睡覺的ズム臉上,當ズム驚恐地睜開雙眼看著他時,まふまふ露出笑容。

  「まふてる的早安吻,受到早安吻的祝福你今天一整天都會非常幸運喔!」まふまふ偏了偏頭,將まふてる從ズム臉上「拔」起來。

  スズム看著まふまふ過分燦爛的笑容,覺得有些刺眼。

  「ズムくん今天要出門吧?現在已經八點——哇啊!」まふまふ話還沒有說完就被ズム拉到懷裡,當他想要爬起來時被ズム的一句「別動」給止住了動作。

  スズム蹭了蹭まふまふ的頭髮,剛睡醒的聲音聽起來特別慵懶。「既然まふてる的早安吻有著祝福的魔力,那它的主人大魔法師まふまふ也可以幫我補充能量吧?」

  まふまふ一愣,隨後輕笑出聲:「當然可以啊,但是ズムくん能量補充太多的話深體會承受不住爆掉的。

  「那還請大魔法師幫我施展起死回生術了。」

  「才不要,起死回生術的魔法陣很複雜的。」

  「難道大魔法師想要對我見死不救嗎?」

  「嗯……我會控制好能量的傳遞,只補充適當的能量給你的。」

  「那還真是謝謝。」ズム笑了笑,閉上雙眼感受著まふまふ身上的溫度。

  很溫暖。

  まふまふ也就任由ズム抱著,儘管姿勢十分不舒服,但他仍舊沒有挪動半分。

  「まふまふ。」ズム忽然開口。

  「嗯?」

  「早安。」

  まふまふ抬頭看向ズム,發現對方也看著他的同時也勾起嘴角,漂亮的薄唇吐出一樣的句子。「早安。」

 

[▧,( ╹﹃╹).▧]﹍﹍﹍﹍﹍﹍﹍﹍﹍﹍﹍﹍﹍﹍﹍﹍﹍﹍﹍[▧,( ╹﹃╹).▧]

 

  

  ↓後記↓

 

  夜安這裡是七厲(´◉◞౪◟◉)

  雖然無關可是我要喊一金木請S我請調教我請把我狠狠踩在地上!!!!!!

  東京喰種12食用完畢之後對小天使各種心疼,我好想要被他戳出好幾個洞。(何來變態

  今天是踩死線完成的,之後五題是まふそら喔(´◉◞౪◟◉)

  一樣錯字求無視,不要欺負懶人


  以上,感謝觀看

 

                         2014/09/20 七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